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5:14 离退休党总支 文 雨抒 摄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于6月2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来庆祝党的生日。党总支8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副校长王奇参加活动并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王奇副校长首先对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7名老同志进行了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王奇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党总支和全体党员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要广泛宣传,大力弘扬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中蕴含着的崇高精神,带动更多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与到组织活动中来,不断催生正能量、传播正能量,从而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得到增强;二是要真情关怀,切实提升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凝聚起离退休骨干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从而推进我校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颁奖仪式后,学校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徐凤莉老师以“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新时代”为题,从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新时代的重要标志两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党课。党课时间简短,深入浅出,让与会的各位同志对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又有了新的、更深层次的理解。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闯主持党日活动,他希望与会同志深刻领会王奇副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徐凤莉老师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进一步融汇贯通,明确新时代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新任务和党员的新责任,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和义务。在职党员要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创造性地为离退休同志做好服务;离退休党员要时刻关注与支持国家、社会与学校的发展,时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歌颂新生活,传播正能量,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在社会、家庭中的积极作用,为自己晚年的幸福生活再添新色彩!  

 

学校办公室、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三个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也与总支党员一起听取了徐老师的党课。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