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宋吉鑫副校长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2018-06-21 09:19 子川文 雨抒摄 

6月15日下午,应机关党委、校团委、机械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的邀请,宋吉鑫副校长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在校教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尊崇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以此纪念即将到来的七一党的生日。学校纪委书记吴玉祥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张晓华主持报告会。  

 

宋吉鑫从“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党章历史沿革”“准确把握和领会党章精神”“增强党章意识 维护党章权威”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形成的光辉历史,阐明了各个时期党章的深刻内涵,提出了正确把握党章学习的重点,指出了学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权威的的重要意义。党课最后,宋吉鑫副校长希望与会党员干部、师生,通过学习党章,形成崇尚党章的敬畏意识、恪守党章的自律意识,养成依党章办事的规则习惯;通过学习党章,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一个半小时的生动党课赢得了与会师生的欢迎和好评,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学习践行党章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收到良好的效果。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