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中共沈阳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举行2018年度开学典礼
2018-05-09 08:33 组织部稿 王雨抒摄 

月2日,中共沈阳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开学典礼,这是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宋焕斌,校长、党委副书记芮小苗,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校客座教授代表、兼职教师、高级知识分子代表、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专职组织员、部分教工党员代表、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典礼,副校长、党校第一副校长宋吉鑫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宋吉鑫同志宣读了《中共沈阳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聘任客座教授、兼职教师的决定》。宋焕斌同志为客座教授代表、省委党校副校长佟玉华教授颁发聘书,为校长、党委副书记芮小苗颁发聘书;宋吉鑫同志为16名党校兼职教师颁发聘书。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负责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张红同志部署了党校2018年度教育培训计划。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后结束。整个典礼简洁庄重,为所有与会同志进行了一场有效的仪式教育,成功开启了党校2018年度教育培训和党建科研工作。  

 

典礼仪式结束后,党校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期专家报告会,省委党校副校长佟玉华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 新思想领航新征程 ”的报告。佟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从时代背景、整体架构与内容、理论特色与意义三个视角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地论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强调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课题,系统地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梦想统领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科学定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不可替代的历史性贡献。佟教授的报告让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更精准全面的把握。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