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学校举行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大学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8-01-02 14:06 文字来源:团委 照片:宋新奇 

12月27日下午1时30分,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青春学习正当时高举团旗跟党走”大学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团校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专兼职团干部与108名大骨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吕玮主持。   

 

第二期青马工程大骨班培训共历时八个月,校团委邀请了多位共青团工作的专家、学者担任培训班的导师,大学生骨干们不仅系统接受到马克思理论知识的专题培训,还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原政委高学敏少将的《中国航母建造历程及雷锋精神的学习与传播》报告会,辽宁电视台主持人李波的《如何获得独一无二的人生》报告会,中国现代史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常家树教授《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辽宁省团校副校长孙昌增《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专题讲座,辽宁省团校举办的辽宁少先队辅导员成长工程专题培训班。团委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参观交流与学习实践活动。学员们在观看清唱剧《梨树花开》中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的事迹;在下乡实践中,了解国情社情;在企业走访中,提高专业技能;在社区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在与大学生雷锋研究会共同走访参观雷锋连中,传承雷锋精神,播撒雷锋精神的火种。   

结业仪式后,在“青春学习正当时 高举团旗跟党走”大学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上,青马学员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张长健、电力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鑫分别以《不忘初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题做了宣讲报告。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