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我校两位教师获评2017年沈阳高校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
2017-09-11 11:36 赵文燕 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沈阳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市委教科工委开展了2017年沈阳高校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我校肖增弘老师被评为2017年沈阳高校师德标兵,张玉艳老师被评为2017年沈阳高校师德先进个人。  

市教科工委表示,希望受表彰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同时,希望各高校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