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注册使用“辽宁阳光校园”平台的通知
2023-02-25 14:23 ​党政办公室 

全校师生员工: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推进全省高等学校“阳光校园”建设,我校已于2023年1月正式开通“阳光校园”平台。该平台是省纪委监委实施高校监督的新举措,是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的重要举措,对切实保护师生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该平台建设工作,党委会专题传达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了“辽宁阳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和相关制度。目前,该平台已完成师生数据导入、管理人员账号设置以及部分信息发布等各项准备工作。该平台主要对选人用人、职称评聘、招生考试、财务管理、招标采购、科研经费、后勤基建、招聘就业、学生管理、教师管理、教务教学、学校概况、党建工作、监督监察、民主决策、资产管理、学术科研17个板块信息予以公开。

该平台已面向校内教职工、学生以及校外社会人士开放,通过微信搜索“辽宁阳光校园”小程序进入平台。首次登陆用户需要通过微信认证、选择“沈阳工程学院”进入我校“阳光校园”平台,查阅我校信息公开内容。

平台为用户开设浏览、留言、收藏、点赞等权限。对于群众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后台将时时收集,并责成专人处理。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诚邀校内师生员工对我校“阳光校园”平台建设进行监督,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附件:“辽宁阳光校园”平台注册使用流程图


党政办公室

2023年2月23日

附件【附件:“辽宁阳光校园”平台注册使用流程图.pdf已下载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