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2023-03-16 20:58 武装部 文/摄 

3月15日上午,我校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辽宁省国防教育基地举行。沈北新区武装部部长李向楠上校,我校武装部部长孙巍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欢送会。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绶带,并赠送了学校准备的精美纪念品。机械学院李承泽代表新兵表态发言。

孙巍代表学校向即将入营的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忠诚担当,把人生价值与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二要勤学文化知识,苦练军事技能,努力练就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不负时代的重托,为部队现代化发展做出贡献;三要牢记母校嘱托,奋启人生新篇章,树立献身国防的崇高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书写青春热血壮志,成为“有志向、有本事、有品德”的新时代青年,在人民军队大舞台上书写人生的壮丽篇章,为母校争光。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