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沈阳工程学院与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北京创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03-14 20:36 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宣传部 摄 

近日,沈阳工程学院与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北京创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校部319举行。我校校长王国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王建吉,北京创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徐大勇等出席仪式。

会上,王国辉对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北京创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文化特色、就业特色、科研特色、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我校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发展需要社会各方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三方在有效沟通的基础上,从人才培养、教师数字化能力发展、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探索合作项目和机会,持续推动三方合作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王建吉对研究院成立背景和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研究院是从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阶段现代职业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的全国性智库型社会组织。未来将依托专家资源和渠道资源从职业教育培训、交流合作、数字化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开创校企研深度合作典范。

徐大勇简要介绍了创联教育公司的概况,创联教育作为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中国产业代表、中国继续教育工程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业务覆盖职业教育全产业链,他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利用资源优势,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张红、王建吉、张杰代表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创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教学总监周云湘,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产业合作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