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学校纪委组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学习
2023-03-10 19:20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文/宣传部 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对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3月8日下午,在纪委书记郝华带领下,校纪委委员和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学习。

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共分为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警示案例、自我革命的时代引领4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互动参与、切身感受,进一步了解到党百年历史下的自我革命成就和我省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体会到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腐化堕落后忏悔之心,全面增强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参观结束后,郝华对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党的“纪律部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积极主动投身教育整顿,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敢于刀刃向内,坚决防止“灯下黑”,筑牢教育事业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团总支书记和19名新聘用辅导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