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校工会举办“春风送暖,关爱女性”——第一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09 16:02 工会 文/宣传部 摄 

3月8日下午,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举办了“春风送暖,关爱女性”——第一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方鸿志,心理协会负责人,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及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陈阳老师以沙盘为媒介,带领女职工以游戏形式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帮助女职工进行家庭的模式探索以及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杨继慧老师从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多角度宣传阐述女职工权益保护重点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活动提高了女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对提高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发挥了良好作用。

方鸿志一直关爱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在活动中鼓励校工会多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让女职工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发展,帮助其疏导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减轻疲劳感,获得动力和幸福。活动中大家讨论非常热烈,纷纷表示找到了归属感,对工作充满热情和期待。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