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强强联合】沈阳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11-25 19:30 产学合作中心 文/党委宣传部 图 

11月24日下午,沈阳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通过网络会议线上举行。华为教育系统部长郭金亮、辽宁政企部长陈跃和副部长朱江华,我校校长王国辉、副校长赵琰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赵琰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国辉校长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与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开启沈阳工程学院与华为公司合作的新篇章,衷心希望双方能依托此次校企合作的宝贵桥梁,实现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双赢。我校将充分发挥相关学科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和资源优势,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道,携手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着力将此项合作打造成为汇聚产业资源、教育资源和创新动力的校企深度合作新典范。

郭金亮部长对学校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信任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教育强国的国家战略,愿意与高校更广泛和深入地合作,为各个行业培养信息化相关人才。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取得优秀成果,期待双方持续合作与突破,为社会输送高价值人才。

陈跃部长介绍了目前华为校企合作的总体情况,表示教育一直是华为非常重视的领域,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优势,积极开展师资培训,将会助力二级学院实训室建设,培养辽宁省产业发展所需的实践人才。

王国辉校长、陈跃部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王国辉校长、赵琰副校长为“国产化电脑适配实训室”揭牌。

华为辽宁教育行业代表李明,鲲鹏创新中心经理刘晨光、生态经理刘雨晴,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总经理刘明、运营总监徐雷,生态经理张亮以及我校教务处、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网络与计算中心、产学合作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