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校领导带队到辽宁电力中心医院洽谈调研
2022-11-08 16:51 校医院 文/摄 

11月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方鸿志一行到辽宁电力中心医院就医联体合作进行洽谈调研。

金哲院长代表电力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方鸿志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电力医院35年来始终秉持立足现实、放眼未来发展理念,以愚公移山的韧性、抓铁有痕的狠劲,大力加强医院现代化、规范化建设,结出累累硕果。他表示,沈阳工程学院是以能源电力为主干学科的省属本科院校,学校坚定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校医院在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校全面发展方面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双方有浓厚的历史渊源和互利的合作条件,电力医院同意并支持双方建立医联体,并愿意在未来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3DC3D

方鸿志副书记对电力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转达我校佟刚书记和王国辉校长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和期望。她表示,电力医院日渐兴盛的铿锵步履,彰显了医院党政班子和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大格局、大气魄、大胸怀。她认为,我校医院承载了保障万余名师生身心健康的重任,始终坚持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原则,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条件,校医院建设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内容,我校十分重视双方医联体的建立,赞同并将全力推进此次合作,也会在今后的深度合作中提供各方面支持。

3EB00

交流与讨论中,电力医院宋虹副院长就合作细节、对接通道等情况作了说明和讲解,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浩,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冯华楠、副院长李铁铮分别就资源共享、技术支持、时间安排等合作内容表达了看法并提出了建议。双方约定在进一步细化合作协议后择日签约。

之后,方鸿志副书记在金哲院长陪同下参观了电力医院部分特色医疗科室。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