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沈阳工程学院与东软集团、华为开展座谈交流
2022-08-12 21:44 党政办公室 文/宣传部 摄 

8月8日,东软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兼沈阳东软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胡旺阳、华为辽宁教育行业总经理李明一行到我校开展座谈交流,校长王国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国辉对胡旺阳、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领域的办学实践及成效,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时期建设发展、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等工作思路和举措,希望校企双方结合国家和辽宁省“十四五”重大战略布局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通过积极发挥学校信息学院相关专业和人才优势,推动双方在协同育人、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旺阳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发展历程、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理念及企业发展愿景等情况,他表示,东软集团致力于积极同高校开展产教合作,希望在我校人才培养、技术支撑等方面的支持下,通过科技合作,促进实现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围绕多领域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高等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冰介绍了东软集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

李明介绍了华为辽宁教育行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期待与我校共同深化产教融合协作,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在科技合作、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实质性合作交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产业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东软集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华为辽宁教育行业、沈阳博极医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产学合作中心、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