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沈阳工程学院与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7 19:28 党政办公室 财经委办公室 文/宣传部 摄 

7月12日,我校与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党委书记佟刚主持。

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兴业银行致力于绿色发展和双碳战略。在此次学校服务银行招标中,兴业银行以高出其他对手600万元的投入和优质的服务脱颖而出,使我校成为其在辽宁服务的第一家高校。

佟刚书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不断完善“绿色金融+科创金融”双核驱动的特色化经营优势及在“双碳、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等领域取得诸多创新成果。他希望银校双方秉承战略合作精神,结合国家和辽宁省“十四五”重大战略布局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及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精诚合作,推动银校合作不断深化。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艾民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沈阳工程学院已经在应用型高校建设发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国家大学科技园已经成为非常优秀的孵化基地,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将聚力智慧校园建设和师生服务优化,为学校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将与学校积极开展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多领域的合作探索,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实现银校双赢,共创新局面。

校长王国辉和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副行长吴红先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发展面向未来的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

据悉,银校合作期间,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将在五年内投入2800万元资金支持我校“智慧校园”等建设;我校也将通过开展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输送高素质毕业生等方式,积极为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提供优质资源和服务。

我校党政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网络与计算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校对:王洪洋 姚姝婧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