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媒体沈工】北国·辽宁日报:共建!这个大学科技园接“地”气!
2022-05-24 13:54  

编者按:5月23日,北国·辽宁日报以“共建!这个大学科技园接“地”气!”为题,就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了沈北新区访企拓岗多链融合专项工作交流会。汇聚沈北新区高校院所专家学者和规上企业代表,集中研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新思路和助企纾困新举措一事进行专题报道。现将报道原文转载如下:

原文链接:https://wap.lnrbxmt.com/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