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荣获辽宁省2021年度就业工作奖励一等奖、辽宁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2-01-16 15:19 姚姝婧 文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及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荣获“辽宁省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一等奖”“辽宁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两项殊荣,招生就业工作处苗鹤、能源与动力学院刘鑫两名同志被授予“辽宁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就业工作方针政策,坚定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全校上下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2022年,学校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加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建设,朝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坚定前行,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校对:王洪洋 审核:董海浪)





 
   

 

 

 技术支持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辽ICP备05001368号
沈阳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